泡芙草莓酱w

【淡圈 更新随缘】【微博同名】💙💛励志当产刀小能手₍˄·͈༝·͈˄*₎◞ ̑̑

【小彩蛋】大冬🍉和小桂🌸











    陈圆圆是酒酒幼稚园星星班的小霸王,仗着体型优势整天不是欺负别的小朋友就是揪老师小辫子。

    于是老师每天起床都会向上天许个愿:陈圆圆小朋友今天别再闯祸了。


    后来星星班转来个新朋友,叫檀多多。因为性格开朗第一天就轻松融入了班集体,每天早上都会乐呵呵地和老师道早安,哄得老师们乐开了花。

    我们陈圆圆大魔王失去了人气很不愿意,他偏要看看这个檀多多还有什么本事。盯上了檀多多的陈圆圆每天都跟在他身后,檀多多拿积木搭个城堡,他也搭个大碉堡。檀多多拿黏土捏了个小熊猫,他直接拿出自己心爱的钢铁侠摆在旁边。


    刚开始檀多多不理会他,见他三番五次地捣乱,指着他鼻子问道:“你干嘛总在我这晃来晃去!”陈圆圆朝他吐了吐舌头,“我愿意!”檀多多气得转身离开了,加入了女孩子过家家的阵营。

    陈圆圆见自己被无视了,又开始缠着檀多多。他推开围着檀多多的女孩子们挤到他身边,开口道:“我演爸爸,你演妈妈。”结果檀多多推了他一下就跑了。


    陈圆圆握紧了肉乎乎的小拳头,发誓一定要让檀多多害怕我然后当我小弟让我使唤!于是午休时他趁老师不在时跑到檀多多的床边,狠狠捏了一把他的小脸。结果被檀多多发现了,大喊一声把老师引过来了。


    老师罚陈圆圆在教室门口罚站,檀多多抱着小熊猫玩偶过来了。陈圆圆赌气地扭过了头哼了一声。檀多多见状还是把手里的小熊猫递给了他,“都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我陪你一起罚站老师会发现的,让我最喜欢的玩偶代替我陪着你吧!”


    此时,我们的大魔王陈圆圆同学圆润的小脸蛋上居然爬上一丝红晕。他伸出小肉爪接过檀多多手里的玩偶,“谢...谢谢!”檀多多点了点头,跑回去和其他小朋友拼图了。


    从那以后,魔王陈圆圆成功变为檀多多小朋友的专属骑士。檀多多拼图,陈圆圆负责给他整理好拼图块;檀多多看故事书,他就在旁边一起看;檀多多不爱吃的东西他全帮忙吃掉;晚上放学必须和檀多多说完再见才能牵着妈妈的手回家。


    这一来二去的,那些害怕陈圆圆的小朋友也开始跟他一起玩了。这让老师很欣慰,直呼檀多多小朋友是个净化了大魔王的小天使!


    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老师们编了个小舞蹈准备演出。结尾的动作是需要小朋友们围成一个圈,陈圆圆二话不说就拉过檀多多的手,“老师,我就想跟他拉手!”说完小脸蛋又开始红了起来,老师哭笑不得地点了点头。听到陈圆圆当这么多人的面说要和他牵手,檀多多小朋友害羞了,偷偷想挣脱,结果陈圆圆越拉越紧。


    演出当天,幼儿园请来了一些动画人物来做客。结束后,有一个抽奖环节,陈圆圆就是幸运儿其中之一。主持人问他,“你想和谁合影呀?”一群动画人物朝陈圆圆挥挥手希望他能选择和自己合影,没想到陈圆圆同学误会了,十分干脆地回答道,“我要和檀多多合影!”


    当时在场的老师和主持人都蒙了,正在摆手的动画人物动作也僵住了。几秒后老师们爆发出了笑声,主持人也憋笑着说,“那请檀多多小朋友上台,你们一起和他们合个影好不好?”陈圆圆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等檀多多上台。


    “咔嚓——”快门按下后,陈圆圆满意地露出了自己的小白牙,檀多多同学含蓄地微笑着,这一幕被定格。








end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