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草莓酱w

【淡圈 更新随缘】【微博同名】💙💛励志当产刀小能手₍˄·͈༝·͈˄*₎◞ ̑̑

【伪现背】血腥玛丽










🟦🟨吸血鬼王子陈×吸血鬼猎人檀

🟦🟨小短篇 亿点中二⚠️后面会带沈🐱🐱出来凑人头(?)





-



陈哲远是拥有万千信徒的王,却甘愿臣服于檀健次的衣袂之下。











    夜幕已至。矗立于远郊的别墅内宾客络绎不绝,优雅的交谈声与高脚杯碰撞声为留声机内的古典轻音乐再添节奏。


    身为本场典礼主角的陈哲远却无心参与这些优雅之事。

     今天是他的加冕礼。其实他本应该在父母与哥哥们的庇护下快乐成长的,奈何上面的两个哥哥在成为吸血鬼王子不久后全都离奇死亡。于是刚步入成年人大门的陈哲远就半推半就地接过了这个身份。


    象征新身份的王冠如今已在他头上宣告着加冕仪式完成,他心不在焉地抬头看眼墙上的老钟,希望它能走得再快一些。

    在他折断第五十朵花的时候,这场晚宴宣布结束。


    檀健次眼睛上的黑布被拿下来的时,突然接触到光有些刺眼,他简单适应了一会儿上下打量着眼前的房间。密闭的房间令他下意识想要逃跑,但是双手被捆着。他试着挣脱,但捆在手上的绳子依旧没有松动的迹象。不知是因为恐惧还是不适应突然出现的光令他眼眶微微湿润。


    檀健次是“暗市”那群唯吸血鬼主义者为表忠心进献给陈哲远的礼物。

    所谓“暗市”,就是一群极端分子靠买卖人口起家建立的组织。檀健次很不幸被他那个嗜赌如命的养父高价卖给“暗市”后,被进献给陈哲远。


    宾客逐渐散去陈哲远便快步赶回去验收自己的猎物。门外急促的脚步声吸引了檀健次的注意,本能的敏锐让他停止挣扎,将目光投向门口。


    陈哲远一推开门就见眼前的人微微红肿的眼眶噙着泪水,双手由于过于挣扎留下了一抹红痕在他微白的肌肤上,过于美好的画面令他心头一颤。

    檀健次闻声抬起头望了眼俯视他的陈哲远后低下了头,身子不受控制地微微颤抖。虽然眼前的猎物和那些进献给哥哥们的一样胆小无趣,但陈哲远却对他很感兴趣。


    他蹲下来平视着檀健次,轻轻解开了檀健次手上的禁锢。重获自由的檀健次立马将手缩了回去,不去望向陈哲远如血般的瞳孔。

    陈哲远檀健次身上吸引他的不止是血液。他摇了摇头,捏两下檀健次的脸就离开了,并吩咐下人照料好他。


    陈哲远没想到今晚只能饿着肚子,就去拿了袋鸡血填饱肚子,可能未来的日子都要靠它度日了。

    怕檀健次害怕,陈哲远一直不敢靠近他,只是每天听下人们汇报檀健次一天的活动。前几日檀健次很少进食,只是倚在床上望着窗外,不会大喊大叫放他离开。其实陈哲远没有限制他做任何事情。


    这天陈哲远来到花园,见檀健次正在为那朵濒临凋谢的花翻土。陈哲远走近,拿出手帕为他擦去指尖沾到的泥土,檀健次惊的缩回了手:“谢谢。”陈哲远有些惊喜他肯主动开口说话:“我也要谢谢你,拯救了我这个没有生气的花园。”

    檀健次浅浅一笑:“不仅没有活力,还有些空,我想,要一架......秋千。”陈哲远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可以!还有什么想要的可以告诉我!”檀健次摇了摇头,继续修剪手上的花草。


    只要檀健次没在房间,陈哲远就知道他一定在花园。这天,他发现檀健次抱着郁金香躺在秋千上睡着了,他悄悄走近将花从檀健次手中抽出来。动作很轻但还是吵醒了檀健次,他揉了揉眼睛:“你什么时候来的?”陈哲远给他披了件外套:“刚来,小心着凉。”檀健次拢了拢衣服点点头。


    陈哲远坐到他身边,摆弄着手里的郁金香:“你来到我这里,知道自己的命运。你不会害怕吗?”檀健次正仰望着形成完美仰角的明月,又回过头来望向陈哲远:“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不如就留下来,是生是死都一样。”陈哲远不置可否地笑了笑。


    本是静谧和谐的氛围,突然被陈哲远失控打破。连续喝了几天鸡血不足以维持他生理机能,有檀健次这么充满诱惑力的存在,陈哲远如同久旱逢甘霖。他一把扯过檀健次,将牙齿伸向他觊觎已久的脖颈。颈上微微刺痛才唤起檀健次浑身的细胞,他开始挣扎起来,但他早已被牢牢禁锢在陈哲远怀里。


    眼前的人身上血液香甜的气息嚷陈哲远愈发失控。尖锐的犬牙刺入脖颈的一瞬间,他感觉到怀里的檀健次在颤抖,这更加激起了他的掌控欲,他将手臂收紧,隔着布料享受着眼前人因为不自在的挣扎。


    尝到甜头的陈哲远掰过檀健次的下巴,满足地亲向了檀健次的唇,轻轻擦去亲吻时不小心沾在他嘴上的血痕,场面一度十分暧昧。檀健次不自然地扭过头,期间还不小心甩了一滴泪到陈哲远手上。


    真爱哭啊。陈哲远想。


    饿了很久的陈哲远索取过多,檀健次嘴唇因为失血过多有些发白,刚起身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陈哲远及时接住了他,一把将他公主抱回自己的房间。


    陈哲远打算为他换身舒适的衣服,刚解开扣子就被腰间那不太明显的纹身标志吸引了注意,他将标志记在了脑袋里,为檀健次换好衣服后匆匆离开了。

    他凭记忆将标志画了出来递给了手下,手下接过后点点头离开了。


    自打那日后,陈哲远给檀健次大补了三、四天才让他那苍白的脸恢复了血色。檀健次在床上躺得难受想出去逛逛,他告诉陈哲远他要去逛画展。


    檀健次花费了将近五个小时才到达市区。来看展的基本上都是美术系的大学生,因为听说这次还会有节免费的赏析课,吸引了他们。檀健次和一些社会人士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很高兴能够在此见到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沈翊。”坐在后排的檀健次没有看清逆光站在展台前的人,只是默默听着。一些活跃的学生开始好奇今天赏析课的内容,一直在向沈翊提问。

    沈翊见此,将PPT呈现出来,现场一片哗然。


    “天呐!居然是《最后的晚餐》!”

    “我记得瞿老师在选修课上讲过诶,但是沈老师实在是太帅了我愿意再听一次!”


    课程结束后沈翊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围在他身边问东问西,檀健次见课程结束打算离开。

    沈翊对学生们说声抱歉后离开人群拦下了檀健次:“这位先生,请问您对我这次对《最后的晚餐》赏析有何评价?”他着重咬紧了“最后的”三个字。檀健次终于看清了他的脸,不禁怔住了,“沈老师讲解的很细致。”沈翊点了点头:“我与这位先生有缘,这个小礼物您先收下。”


    檀健次接过后道了谢,没去关注沈翊如何应付那些吵着要礼物的小粉丝就快步离开了。刚出门口,他就迫不及待拆开了包装,里面是一枚“猎蔷”标志的胸针和他熟悉的注射器。

    最后的......?檀健次恍然大悟,沈翊是在告诉他已经到了该动手的最后期限。


    沈翊是父母手下最得力的干将,同时也是“猎蔷”组织的核心成员。关于“猎蔷”,它是吸血鬼猎人的地下组织,檀健次和父母就是其中一员。他的父母在恋爱期间被选中,生下檀健次后晋升为高层,从小就培养他们唯一的儿子成为一名合格的猎人。


    陈哲远的两个哥哥因为过于废柴,很简单的就被解决掉了。檀健次在听闻老吸血鬼王那最小的儿子很难对付时,主动请缨完成这次猎杀任务。吸血鬼的栖息地很难发现,檀健次用尽浑身解数用一场“养父卖儿的戏”混进“暗市”并吸引“中间商”注意,成功混到陈哲远身边。


    陈哲远见檀健次迟迟没回来急得在门口踱步,听到开门声他立马跑了过去将他领到饭桌前:“你才走了一下午我就想得不得了,快来吃饭,汤还是要喝,那天......对不住......”檀健次笑着摇了摇头,将汤一饮而尽。


    陈哲远见此,心情异常愉悦,他的目光迟迟不肯离开檀健次的脸。檀健次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开始转移话题:“我好喜欢你的房间。”陈哲远满眼只有檀健次,没有思考就接过了话:“喜欢就睡。”檀健次望着碗边缄默不言。


    当夜,檀健次背对着陈哲远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判断出他已经睡着了。他紧紧攥住手里的注射器,脑海里一直回荡着沈翊的声音。他的母亲从小就告诉他,做猎人是不能动感情的。


    他不想再拖延下去了,感情这事谁也说不准。


    檀健次翻过身子坐了起来,注射器对准陈哲远的心脏开始行刺。在距离刺中他心脏的一寸时,陈哲远醒了过来,他一把捏住檀健次行刺的手并将他反压在身下并掐住了檀健次的脖子。檀健次无需再伪装自己,二人短暂对弈一番。


   檀健次见陈哲远的手迟迟没有收紧,问道:“怎么不动手?以你的实力杀掉我不是很难。”

    陈哲远放下了手,身体依旧压制着檀健次,见眼前人不再像以前那样含着眼泪望着他,自嘲地笑了笑:“你不是也很会伪装吗?如果那天晚上没看见你腰上的标志,我差点被你骗过去。”

    他放开了对檀健次的禁锢:“你可以动手了。我哥哥他们不是心甘情愿迎接死亡的,但是我愿意死在你手里。”顿了顿,“其实我从没想过撕开你的伪装,我只想你留在我身边,无论是什么身份。”


    陈哲远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对檀健次动了心,大概是从第一眼见到他那双伪装后的清澈双眸起,强忍着欲望不去伤害他,只能靠鸡血度日。他以为他会只对檀健次的血液感兴趣,但现在对他整个人都很感兴趣。

    他不舍得看到檀健次像那些寻常献祭者一样在人间过了最后几日就成为了冰凉的尸体。他只想日日夜夜在他身边,看他笑,看他修剪花草,看他望着日出日落发呆。


    檀健次沉默了半晌后松开了手,任由注射器滚到了地面。他不知道这次猎杀失败是因为意志不坚定心软了还是对陈哲远动了感情。

    他不想回去复命时把“失败”二字说出口。于是扯开衣领将脖子暴露在陈哲远面前:“今晚满足你吸个够,最好让我变成一具尸体。”


    陈哲远短暂的诧异过后为檀健次整理好了衣领,最后直接将他整个人揽进怀里:“我做不到!我只想让你好好的!我会给你全新的身份,留下来吧......好不好?你放心,没人能动到我头上。”说到最后檀健次竟听见了一丝哭腔。


    檀健次抬起手抚了抚陈哲远的背:“好,我答应你。但是我不能保证还会不会别的猎人来暗杀你。不过,我会尽力保护你。”


    沈翊没想到和他接头的居然是陈哲远。后者只是丢给他一句:“檀健次我被我杀了。”和那枚徽章后就扬长而去。

    檀健次父母一时很难接受自己的儿子殒命的事实,为“猎蔷”选了新的继承者后杳无音信。


    关于陈哲远连任的问题一直是平民们茶余饭后的话题。有人猜测他背后一定有个十分了得的高手在保护他,也有人好奇他至今未娶到底是什么原因?


    而这个话题的主人公——大名鼎鼎的吸血鬼王子陈哲远先生正和他的爱人檀健次相互依偎着,他吻了吻檀健次的鬓边:“我不想去考虑未来我们会如何,我先和你享受当下。”








end








让那摆呀摆呀的裙,

凡士气下沉,

赐我理由再披甲上阵,

为那转呀转呀的裙,

死我都庆幸,

为每个婀娜的化身,

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裙下之臣》

评论(2)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